公告通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企业招募公告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实践性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校企共建、共管、共用生产性实训基地”的指导思想,我校现“引企入校”,公开招募有意向的优质企业,共建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实现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生产深度融合、互惠双赢,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合作项目

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

(项目建设场地、建设内容、投资概算等见附件)

二、合作模式

校企双方协议约定,学校提供场地,企业提供建设资金、设备及技术支持,校企共建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在满足学校电子商务等专业教学实训任务的前提下,开展对外生产经营。

三、合作企业条件要求

1、具有公司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2、具有MCN资质;

3、有不低于20人的真实直播带货团队在进行真实运营;

4、在本地区新媒体运营领域具备龙头地位,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知名度。

5、有一支数量充足,专业素养较高的技术人才队伍,能够承担并高质量完成学校实训教学任务。

6、经营过程中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

四、报名与遴选

有意向的符合条件的企业于6月16日前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报名,学校将于6月18日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谈判,最终择优确定合作伙伴。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马江浩 0712-2852113

附件:

项目建设场地、建设内容、投资概算

一、项目的建设场地

项目地点位于南校区天工楼三楼,约1800平方米,基础建设、水电网等设施已完成建设。

二、项目投资

项目投资总概算1000万元。

三、项目建设内容

(一)基地设计布局3大区域,平面设计布局如图一所示。

图一

(二)建设6个功能区

1.培训中心,可提供100个培训工位;

2.线上线下实体体验中心,可提供50个作业工位,同时可以作为展示陈列区;

3.创客中心,可提供5—8个项目创业孵化;

4.直播间40个,不同风格类目,包含公益直播间和助农直播间,同时提供120个直播作业工位;

5.助农展示中心,孝感当地特色农产品展示,通过线上直播带动农产品销售,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

6.新媒体作战实训中心,可提供200个作业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