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湖北省科协优秀决策咨询成果、优秀科技工作者建议、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6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市科协转发的省科协《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湖北省科协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校科技工作者可以申报上述三个项目。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科技工作者按照省科协的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并将纸质的申报材料于2016年11月14日报学校科研处,科研处初审后报市科协集中上报。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请发至hbzykyc@126.com。

    上述三个通知的下载网站:湖北省科协通知公告栏(网址:省略

    联系人:涂文珍

    联系电话:2867885(8623)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