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荆楚网】孝感成立电商协会 校企携手共促行业新发展
日期:2016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 媒体湖职    点击数:

孝感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马江浩)“物流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在电子商务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咨询培训等方面融入孝感区域经济,打造电子商务专业示范品牌。”6月16日,孝感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物流学院负责人沈易娟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据了解,物流学院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成立的学院,以政校行企合作育人作为办学理念,坚持以专业服务行业、推动产业发展方向,努力打造电子商务专业示范品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在致辞中说:“学校作为孝感市电子商务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的高职院校,深受行业、企业的好评,得到行业管理部门的信任。学校作为孝感电商协会的秘书长单位,将凝智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助力孝感市电商事业的发展。”

  孝感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孝感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湖北大团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教明当选为孝感市电子商务协会首任会长,湖北腾飞电商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蒙、圣贤网络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涛、孝感供销兴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冷迎胜等12人当选为副会长,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负责人沈易娟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原贴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