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中青网】省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孝举行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23日,湖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湖北职院)授牌仪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时间为5月23日至29日,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作为。

  活动启动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的特色项目成果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云梦皮影戏、传承人秦礼刚表演了皮影《黄香》、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汉川善书传承人熊乃国表演了善书《一名老党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从德教授做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治理意义》的主题宣讲。

  此次普及周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三学、四展、五送”活动。”三学”为“学思想理论(新时代讲习班系列)、学职教政策(文昌论坛系列)、学传统工艺(孝文艺传习班系列)",“四展”为“孝感市国家省级'文化精品展、学校优秀人文社科成果展、孝文化成果展、孝德育人实践教学成果展”,“五送”为“送政策--漫画'十九大”两会”精神宣传册、市图书馆宣传画、图书等,送教育--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送服务--家电维修、电商培训,送健康--义诊,送文化--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图书。”

  据悉,“社会科学普及周"是湖北省社科联打造的大型公益性社科普及平台,是湖北省重要的科普品牌,每两年举办一次。科普周采取省市联动、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的方式,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活动,传播党的声音,普及社科知识,推动社会科学走出书本,走向大众,这已成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