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网易】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单招考试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16日,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在学校南校区知行楼顺利举行。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4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梅重、李佳圣等亲临考试现场指导相关工作,看望慰问考生、考务工作人员。

学校作为“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的人才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此前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要求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现场,学校领导深入考生当中,仔细地询问考生们的准备情况,叮嘱他们要沉着冷静、诚信应考。在工作过程中,考务工作人员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并耐心细致的为考生提供各项服务。

据悉,2018年4月,湖北省教育厅批准中共孝感市委组织部与我校联合开展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自此孝感市将全面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人才培养项目,充分依托我校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利用5年时间为全市农村培养3000名“回得去、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够示范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专门人才。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