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大楚网】“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湖北职院
日期:2018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2月5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团省委、孝感市团市委相关同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优秀团员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孝感市各界青年代表等300多人聆听了四位宣讲嘉宾砥砺奋斗的青春故事。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在致辞时指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宣讲环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武汉市汉阳区陈春芳社会工作服务站主任陈春芳,湖北省五四奖章获得者、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随州市消防支队曾都中队特勤班班长蔡伟,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冈市蕲春县第二实验中学校长何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青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铁大桥局七公司试验公司经理藕长洪,分别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并与同学们深入互动、交流。

四位嘉宾的励志故事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懈奋斗,为我们坚定信念、追逐梦想、励志成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他们的成长经历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时刻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湖北职院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湖北职院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会走进湖北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