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新华网】书信感恩 孝心传递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作者:鲁若曦    来源: 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孝感市“孝文化”主题邮局共同举办的“感恩书信 让爱回家”志愿服务活动于孝感市槐荫公园温情开展,校团委书记、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带领志愿者们参加了相关活动。

“一个温暖的眼神、一个深情的拥抱、一句简单的肯定,都在曾经的曾经,给过你温暖和力量。若对他们心存感激,何不借此机会,写下你的心语,表露心迹。”孝感市民王先生在接到传单时便被这几行温暖的文字吸引住了。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市民可在现场领取孝感市邮政特制的信封、信纸,写好感恩信后填写好收信人和地址,封好后投入邮箱,寄信的对象不限。

活动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踊跃参与,至下午5点左右,已有将近百名人参与活动。来自宏星置业的工作人员邹小丁说:“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活动形式也很新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对于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道一声真心的谢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张江霖同学向对记者介绍:“每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我们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今年的活动我们继续以传承孝文化为目标,弘扬“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打造湖职特色和品牌。”

(文:鲁若曦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