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高职院校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成绩斐然
日期:2016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7月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收到全国638所高校的4154项作品,本专科同台竞技。闯入决赛的只有100余所高校,一等奖比率约为3%,其中就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所高职院校荣获国家一等奖。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此项赛事上更是名列前茅,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起,该校已连续四届选派代表队参赛,均进入决赛,两次获一等奖,两次获二等奖,是唯一两次荣膺该项比赛国家级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高职院校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眼供给侧改革的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打造技能强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