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媒体湖职
【孝感日报】湖职孝悌故事会温情上演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吴春花“十九大精神四海扬,巧挥巨笔写辉煌……”12月8日,在激情澎湃的《红心向着党,歌颂十九大》集体诗朗诵中,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四季感恩”校园文化活动表彰暨“湖职孝悌故事会”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奋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学校创新开展了“春之歌·魅力湖职”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夏之行·大孝湖职”社会调研与社会实践活动,“秋之韵·感恩湖职”孝德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冬之品·文明湖职”系列评比活动等“四季感恩”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涌现了一大批孝德感恩先进典型。该校护理学院“孝德感恩标兵”代表郑莉尽其所能帮助别人,乐己又乐人。信息技术学院“自强、励志标兵”代表李启航发挥所长,服务大家,树立高职学子新形象。美容学院的“致美尽孝”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类专业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

据介绍,该校已连续开展了18届孝德感恩评选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