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群星
学校优秀学子张俊培荣获孝感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罗永承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由孝感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全国劳模事迹宣讲、表彰活动在孝感市大礼堂举行,我校建筑技术学院2019级“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学员张俊培荣获孝感五一劳动奖章,受到市总工会表彰。

建筑技术学院2019级“一村多”学员张俊培,现任应城市俊培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多年来从事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他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同党组织保持一致,平时能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习和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危险面前能冲锋在前,工作中能不断学习创新。他敢为人先,创现代农机合作创新共赢之路,提高农业机械装备水平,为广大农民提供全面优质的农机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三农”,凭着对党的忠诚和共产党员的担当,团结带领合作社及群众,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全力推广应用农业新技术、新模式,为乡村振兴、群众致富奔小康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