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群星
【槐荫创客汇】李燕荣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创业学院    点击数:

近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揭晓,我校2015届毕业生、中华孝道创业园大学生企业----孝感孝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燕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李燕,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学生、孝感孝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城市圈志愿者联盟副主席。她边读书、边创业,勤工俭学,做些小生意,后创办孝感孝谷商贸有限公司,入驻中华孝道创业园,创业筹集医药费、生活费和学费,另一部分用于结对帮扶社会孤寡老人。她创办的公司被评为“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李燕荣获孝感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孝感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湖北省敬老楷模”、“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称号。多年来,李燕坚持在武汉城市圈义务作报告,推进志愿服务体制与机制创新,带动更多的大学生从事志愿服务、创业,弘扬中华孝文化、创新创业文化。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深入报道了李燕的先进事迹。
(文: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