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群星
我校程小萍老师被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授予“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荣誉称号
日期:2015年07月17日     作者: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第23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在7月10 召开了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会,我校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程小萍被授予“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2年以来,学校党委按照省委要求,以政治素质好、党务能力强、业务能力强为标准,突出抓好选优、训强、管好、用好关键环节,大力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增强了教师党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影响力和战斗力,涌现了以程小萍为代表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先进典型。

学校将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党对高校领导、加强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继续深化“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文:艾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