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纬二路、纬三路桥梁设计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纬二路、纬三路桥梁设计项目询价公告

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的委托,就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纬二路、纬三路桥梁设计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采购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纬二路、纬三路桥梁设计项目

1.2 项目采购范围: 南校区纬二路、纬三路桥梁设计。

1.3 项目采购预算:7.94万元

1.4 设计周期:(1)施工图设计:签订设计合同后3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确定后1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2)设计服务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议标法》第22条规定同时,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2供应商提供三年内(从201412月至今)至少一个类似业绩;

2.3供应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或市政工程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方式:

3.1 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均可于20171226日至20171228,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 30分,持相关资料在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孝感市交通大道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2单元904室)报名并获取询价文件。询价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3.2 获取询价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②委托代理人领取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③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以上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将被拒绝。

(注: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核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等进行评审。)

四、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询价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81315 00 。递交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孝感市交通大道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2单元904室)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询价时间和地点:

5.1 时间: 20181 3 15 00

5.2 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孝感市交通大道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2单元904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址:孝感市玉泉路

联系人:储老师 话:0712-287122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孝感市交通西路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2单元904

联系人:徐倩 话:0712-23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