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节日物资采购事项的公示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全国总工会日前制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学校2018年节日物资采购采取一次性招标,分节日时段分次发放提货券的办法执行。经向财政局申请备案,湖北阳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7日发布公告, 2018年5月29日上午9:00分开标。但是开标后,实际响应不足三家。经向投标单位了解情况并征求评委意见,物资采购情况比较复杂,各供货商条件以及可提供物资的可比性较差。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做好2018年节日物资采购工作,根据《孝感市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孝感政办函〔2017〕70号)、《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落实和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鄂教政法[2017]8号)等文件精神,经向财政主管部门申请备案,拟由学校等部门抽取评委组成询价谈判小组,委托湖北阳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做好到市场进行询价的组织工作,组织询价谈判小组到市场询价,采取集中谈判方式进行磋商,做好详细磋商记录,将采购项目落实到位。

公示发布后三日内拟进行询价采购,有意参与的供货商可与学校工会办联系。联系电话:0712-2867066

监督举报电话:

0712-2867985(纪委办公室)

0712-2871228(资产管理处)

湖北职院资产管理处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