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关于学校美食广场、兰苑餐厅部分档口公开招商的公告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美食广场、兰苑餐厅部分档口实行公开招商。

一、项目说明

1、美食广场(东区)、兰苑餐厅(南区)各有一个档口进行招商,经营范围:中餐风味类。

2、此次招商报名者每名只限报一个项目(一个档口)。

3、中标者不得转包,不得超范围经营,如发现违反者,按合同扣除风险抵押金,并取消中标者经营资格。

4、根据评分细则要求进行计分,平均综合分排名前两名者为中标人。

5、中标者中标后须经饮食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核实,如果与提供的资料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中标资格。

二、报名、投标开标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1、根据评分细则要求,报名者必须带齐相应的个人资料。

2、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至7月21日上午9:00—11:00时,地点:后勤服务中心二楼饮服中心办公室,过期不予办理。

3、投标开标时间为2018年7月25日上午9:00时,地点: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过期不予办理。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4、每名报名者须交报名费50元,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

联系人:李莎

联系电话:15771136556

报名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