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东实训楼配套工程等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东实训楼配套工程等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商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东实训楼配套工程等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商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HBSWCG-2019-30

1.3项目预算:131700.00元(以投资估算测算)

1.4采购内容:详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1.5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采购范围内所约定的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咨询工作,经学校审计部门审核完毕,并出具审核报告后结束。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具有有效的、有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2供应商应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2.3人员要求:

(1)本项目拟派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从事本专业5年工作年限(以初始注册日期为准)且具有工程类相关中级技术职称;

(2)本项目须拟派一名驻场造价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具有工程类相关技术职称;

(3)专业人员(除负责人)必须在造价咨询公司或审计机构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并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2.4供应商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截图;

2.5供应商应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或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

2.6参与本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与计价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采购;

2.7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三、竟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3.1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均可于2019年4月25日至2019年4月3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公休日除外),持相关资料在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孝感市交通西路亚飞广场二单元904)报名并获取竟争性磋商文件。竟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2获取竟争性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领取:②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领取;③公告第二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以上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将被拒绝。

(注:投标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核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等进行评审。

四、竟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4.1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5日16时00分。递交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孝感市交通西路亚飞广场二单元804)。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5.1时间:2019年5月5日16时00分

5.2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孝感市交通西路亚飞广场二单元804)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其授权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六、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否。

七、信息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孝感市玉泉路

联系人:储老师

电话:0712—287122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孝感市交通西路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2单元904

联系人:徐倩

电话:0712-23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