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学年教材征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根据孝采计备[2019]XM00649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的要求,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拟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年学年教材征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编号:HBMDXG2019GKZB024

2.2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学年教材征订项目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共分六个标包,第一标包:机电汽车类;第二标包:医护类;第三标包:财经建筑及中专(工科)类;第四标包:人文、信息、旅游类;第五标包:公共课类;第六标包:两课类。

2.4项目预算:650万元。

第一标包:机电汽修类40万元;

第二标包:医护类260万元;

第三标包:财经建筑及中专(工科)类65万元;

第四标包:人文、信息、旅游类115万元;

第五标包:公共类140万元;

第六标包:两课类30万元。

2.5交货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3.2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的要求相符),有经营图书教材所必需的供货配送和售后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

3.3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具备国内一流出版社(如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代理或发行资格,并具有高校教材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及结算能力;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5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的至少一项类似的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

3.5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或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

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该信息由投标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其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3.6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需提供所供图书出版单位的授权书,提供的图书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不以任何方式侵犯作者的知识产权,发生一切版权问题投标人全权负责。提供出版社经营授权证明材料,保证所提供的图书是国家的正版出版物,严禁盗版图书,如发现盗版图书,投标人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和经济责任。②本次招标项目不得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5月9日至2019年5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孝感市北京路58号麗枫酒店17楼1738室,现场购买招标文件,不提供邮寄招标服务。

5.2购买招标文件需准备以下材料:

(1)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

(2)下载政府采购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

注:不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报名,招标代理机构对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资格预审时,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孝感市北京路58号麗枫酒店15楼1538室。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2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将于上述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本项目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是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孝感市玉泉路17号

联系人:储老师

电 话:0712-287122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孝感市北京路58号

联系人:燕雨晨

联系电话:17398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