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美食广场档口招商公告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后勤服务中心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程序,经研究决定美食广场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实行招商。

一、项目说明

1、招商内容:美食广场17个经营档口。

2、美食广场招商项目:(1)中餐类8个,(2)水煮类4个,(3)稀食、油炸类1个,(4)蒸点类1个,(5)煎烙类1个,(6)糕点制作兼水吧类1个、(7)水吧类1个(小碗菜与清真窗口不纳入此次招商),详见《美食广场招商项目明细表》(附表1)。

3、此次招商报名者必须具备三年以上从事餐饮工作经验。

4、此次招商报名者必须本人报名、本人经营且仅限于填报一个项目。

5、报名后须经后勤服务中心考察小组实地考察核实,如果与提供的资料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报名资格。

6、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中标。

7、中标者不得转包、不得超范围经营,如有违反者,则按合同扣除风险抵押金,并取消中标者经营资格。

二、报名、投标开标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1、根据《评分细则》(附表3)要求,报名着必须带齐相应的个人资料(营业执照、健康证、单位提供相关证明等有效资质)。

2、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上午9:00--11:00时,地点: 后勤服务中心二楼饮服中心办公室,过期不予办理。

3、投标开标时间为2019年7月5日上午 9:00时,地点: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4、每名报名者须交报名费100元,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

5、联系人:李莎,联系电话:15771136556。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