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对外宣传媒体合作的公示(第二批)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做好2019年对外宣传工作工作,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孝感市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孝感政办函(2018)123号]等文件精神,对第一批已投放宣传平台公示如下:

项 目

媒 体

宣传内容及宣传版面等

费用

孝感广电传媒集团

孝感广电传媒集团主要频道

1. 制作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宣传片不少于3部,每部时长至少3分钟。

2. 拍摄、制作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资讯,资讯不低于20条(不包含第一条内容),不少于60分钟。

50000.00

湖北楚天都市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楚天都市报》

特刊形象宣传,二分之一版。

50000.0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荆楚网

1.学校参与荆楚网举办的“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对话优质高职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系列主题活动部分内容;

2.荆楚网组织策划不低于30家媒体推介甲方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和招生就业状况。每家媒体采写甲方的原创稿件(软文)数量不低于3篇,整体刊载数量不低于100篇;

3.荆楚网将甲方资料搜集整理,为甲方设计制作专属网络特色专题一期,专题永久库存在湖北日报网。同时,在各媒体网站进行宣传推广;

4.荆楚网为学校视频拍摄录制“领导访谈”一期(时间不少于5分钟),并推广到各网媒制作的网络专题中,多媒体推介、途径宣传;

5.荆楚网在学校设立校内记者站,选派资深记者、编辑、舆情研判专家等为甲方师生开展专题培训两次;

6.荆楚网于活动期间在湖北日报刊发“高职行”活动专版,将学校纳入其中版块;活动期间的优秀新闻稿件将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媒体平台、湖北手机报、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集中报道;

7.荆楚网为甲方制作“高职榜样宣传册”进行整理发布,编辑新闻发布集锦;

8.根据学校办学成果及特色亮点,荆楚网遴选素材制作手机、微信等方便传播的H5专题三期,并利用其合作媒体进行推介宣传;将制作的学校专属专题内容悬挂在学校所属教育频道广告位进行图片推广和文字链推广,时间至合作结束;

9.荆楚网直接将学校纳入湖北日报荆楚网教育频道年度会员,享受提供的专属宣传及相关服务。

120000.00

请社会各届予以监督举报。

公示期自即日始7个工作日,即2016年7月3日—7月11日。

监督举报电话:

0712-2867985(纪委办公室)

0712-2871228(资产管理处)

湖北职院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