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购置大学生自助缴费终端设备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采购人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购置大学生自助缴费终端设备项目

预算价

18万元

联系人

杨处长

联系方式

13886388780

采购人地址

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云聚兴财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购置大学生自助缴费终端设备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根据孝感市财政的要求,2019年学校收费全面纳入孝感市财政局“校园缴费通”平台,数据及资金直接对接市财政局非税管理局。经和非税局多次协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财务处需购置三台学生自助缴费取票一体机,便于学生直接扫码缴费和自助打印发票。该设备投入使用不仅可以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以更好的服务学生。但自助缴费终端设备必须与孝感市财政局非税局财务系统无缝对接,孝感市财政局非税管理局一直以来使用的都是武汉云聚兴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非税系统,并且也是由此公司提供维保服务以及升级服务。

武汉云聚兴财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也为其行政、事业单位提供各类系统以及后续的维修升级服务,获得广泛好评,也被一直沿用。

综上所述,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为购置大学生自助缴费终端设备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专家组论证,本项目满足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如下:

1. 根据孝感市财政局要求,2019年学校收费全面纳入孝感市财政局“校园缴费通”平台,数据及资金直接对接市财政局非税管理局。

2. 孝感市财政局非税管理局使用的是武汉云聚兴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非税系统,并由该公司提供维保及升级服务。

3.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自助缴费终端设备须与孝感市财政局非税局财务系统无缝对接。

综合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款规定,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李红祥 孝感市交通运输局 讲师

陈斌 湖北工程学院 高级工程师

杨峰 孝南区卫健局 高级会计师

拟成交价格

人民币:18万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7日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阳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董威

联系电话:0712-2515789

地 址:孝感市北京路48号(标致4S店院内106室)

网 址: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湖北阳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