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食堂西边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需要,东区食堂西边低洼地需进行改造。为保证改造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诚邀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单位及个体经营者参加。

1、招标内容:东区食堂西边一块约2000平方米低洼地改造。具体包括:70米雨水沟清理并抬高30cm,860平方米彩砖揭起并转运,860平方米垫层破除并转运(栽树需要),1100平方米填土提升30cm并整平,410平方米铺设10cm*20cm吸水砖(8cm垫层)。

2、工程造价98000元(最高限价)。

3、招标文件的获取:,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2016年11月9日上午8:00至2016年11月16日下午17:30;

5、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3室(后勤与校产管理处);

6、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7、企业或个体经营营业执照(与此次招标内容相符合),

8、企业或个体经营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9、投标保证金:投标书送达时交投标保证金3000元,未中标者开标后退还,中标者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者自动放弃者保证金不退。

10、投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5日上午9:00。逾期不受理。

11、投标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

12、开标时间:2016年11月25日上午9:00.

13、联系人:高明文联系电话:0712-286706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