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武汉城市圈顶岗实习与校外基地建设巡回检查顺利完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作者:郭自灿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2日--28日,由建筑技术学院郭自灿、教育与艺术学院周天娇、汽车学院郭自鹏、美容学院许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陈宏、物流学院陈卫红一行六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圆满完成了武汉城市圈校外基地建设和顶岗实习巡回检查的各项工作。

期间,小组成员分别到武汉、咸宁、汉川、新洲、孝感、黄石、安陆、孝昌、应城、仙桃、襄阳、十堰等地走访企业42家、看望学校毕业生和实习生共147人,新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3家。与走访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等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评价,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组织了实习生座谈会,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汇报,深入了解了实习生在政治思想、业务学习、日常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表现。根据企业反馈意见对实习学生进行教育与鼓励,要求学生要服从企业的管理,勉励学生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注重实践技能的提高,要十分珍惜宝贵的实践机会,正确处理好实习与就业的关系,并要求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平安返校。

泰森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华隆恒信建设工程公司

武汉雪妍丽美容会所

武汉美丽椰岛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武汉常福工业园京东物流园

武汉亢龙太子大酒店

武汉嘉禾装饰公司

武汉三江华宇物流有限公司

 (文/图:郭自灿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