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工在线】加强安全教育,防范安全风险——医学院举行辅导员、班主任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8日,医学院在立新楼105室举行了以“加强安全教育,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辅导员班主任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学工部沈建林、何玉初、医学院许三林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医学院学工办蔡国松老师主持。

会上,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重要性。学工部副部长何玉初从角色转换、日常操行管理、学生干部管理、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违纪学生的处理、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原则和方法七个方面介绍了班主任工作要点,内容丰富,具有很强指导性。优秀班主任代表唐前、陈新荣通过典型案例分享了班主任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学工部部长长沈建林强调,班主任在安全工作中要抓住时机,突出重点,特别是重要时段、重要学生、重要区域、重要事项的处理。

                                                                                               (文/图:李春林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