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应邀参加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考动员会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为2018年即将参加技能高考的学生举行主题为“珍惜青春缤纷时 挑战人生至高点”的心理咨询会暨高考动员会。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对即将参加高考的计算机应用、护理、学前教育、机电四个专业的考生做了宣传报告。

信息技术学院办办公室主任孙保清为该校师生介绍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悠久的历史,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成就以及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得到了汉川中职广大学子的一致认可。孙保清接着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在计算机应用、护理、学前教育、机电四个专业上的优势,并回答了大家提出有关高考填报志愿方面的问题。最后,咨询会暨动员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签署了对口支持协议,并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和中高职对接战略合作协议,两校之间合作都是在中高职对接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实施,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文/图:熊世明 孔方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