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十年同成长 共叙新征程——建筑技术学院2008届校友相聚母校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作者:马文涛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孟夏时节的校园,雨后分外明净。来自建筑技术学院2005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40余名校友喜气洋洋,毕业十年回到母校相聚。

建筑技术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组织专业教师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建筑技术学院负责人郭自灿代表建筑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建筑技术学院发展现状及将来的发展规划,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地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进行了通报。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曾经的大学生活,真诚的邀请他们多回母校、多关注母校、多支持母校;同时鼓励校友们要不断学习,学习可以提升能力、开阔视野,可以看的更高、发展更宽,可以跑的更快、走的更远,可以不断提升内涵、使自己更强大。

学院组织优秀校友张涛、王磊、黄凯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3名校友介绍了在校的学习经历,以及目前工作状况;强调学生要珍惜学校生活、学好专业技能,指导学弟学妹要学好建筑识图、工程测量、建筑施工技术、工程概预算等核心课程,要熟练运用建筑CAD、预算软件等专业软件,要注重人际沟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等职业精神的培养。



(文/图:马文涛 审核:罗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