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培养“3+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转段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5月18日,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按《黄冈师范学院“3+2”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转段考核办法》,完成了湖北职院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培养“3+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4名学生转段测试工作。

期间,副校长李佳圣以及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与黄冈师院考核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佳圣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希望与黄冈师范学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专科学生继续深造打通更广阔的通道。黄冈师范学院电信学院副院长冯杰介绍了转段测试以及相关的准备工作。

转段测试主要测试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基础知识水平、专业技能三个方面。在测试过程中,同学充分展现三年所学知识,从容不迫地应对考官的各种问题。黄冈师范学院考官对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将有本科深造阶段继续着力培养,让每一名学生成人成才。

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联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3+2)已在信息技术学院运行了近3年,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与高等职业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15]2号)、《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质量的指导意见》,结合《黄冈师范学院“3+2“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转段考核办法》,14名学生通过转段后,将转入本科阶段深造学习。

(文/图:李来斯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