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建筑技术学院教师王义剑应邀担任国赛裁判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作者:肖瑾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27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杭州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义剑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该赛项裁判。

王义剑一直担任《施工图识读与会审》和《建筑施工工艺》等核心课程教学,是我校建设工程管理省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主持人,现正主持《建筑与结构施工图识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曾带领学生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识图大赛特等奖,连续多年考核为优秀,被学校授予“教坛新秀”、“ 优质教学奖”等荣誉称号。

担任国赛裁判,不仅是对我校教师个人能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我校建筑类专业发展水平的肯定。通过执裁国家级技能大赛,了解国内行业动态,积累大赛经验,对我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等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肖瑾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