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践行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口腔医学院举行首届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作者:宁曦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口腔医学院首届革命歌曲合唱比赛于5月27日晚在西校区文昌礼堂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等应邀观看了比赛。

当晚,文昌礼堂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红歌响彻云霄。宽广美丽的土地,壮丽山河的风景,是我们亲爱的祖国,一曲深情舒缓的《十送红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朴素的语句和真诚的声音缩小了人民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朗朗上口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合唱,激励人们度过了不平凡的岁月;统一的军装,一样的气势,一首《强军战歌》响彻整个大礼堂,让人绵绵不忘;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千百年来奔流不息,为祖国人民送来甘露,一首《保卫黄河》道出了对母亲河深沉的爱。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口腔医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九十七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15104班、201715110摘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桂冠。

(文/图:宁曦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