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孝感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6月03日     作者:宋巍    来源: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由孝感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主办,我校物流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孝感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孝感市工业学校、汉川中等职业学校等学校的3支代表队,共12名同学参加。比赛在物流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室进行,物流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期间,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李佳圣、学校教务处处长黄享苟、科研处处长孔新舟等到比赛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电子商务技能比赛,是孝感市“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职教活动周系列赛项之一,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引导广大中职学生树立“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自信,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推进电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学校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衔接、引领地方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活力。

本次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包括网店运营、网店美工、网店客服三个模块,总计150分钟。大赛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宋巍  审核:徐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