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15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06月17日     作者:王义剑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6月15日,我校建设工程管理与湖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在湖北工程学院顺利进行。

本次转段考核由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组成。笔试考核《施工图识读与会审》和《建筑力学》两门课程,每门课满分100分,两门课程总分不低于120分为合格。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对本科段的学习愿望及动机、对进入本科段的学习打算和规划等,考察关键点是学生现有的专业能力、思辩能力、口语表达能力。面试评委由合作双方学校选派教师和邀请企业技术人员组成,面试考察成绩不低于60分为合格。根据转段考核方案,2015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21名学生转段考核合格后将转入本科阶段继续深造学习。

转段考核期间,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负责人黄享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3+2”专本联合培养工作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以转段考核为抓手,边试边改,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