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友情怀】见证十年辉煌 与母校共成长——2008届数控技术专业校友代表回校交流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作者:范锦峰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0502601班校友代表阔别十年后重返校园,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同追忆青春和曾经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程胜文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十年光阴,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名同学实现了自主创业,成功创办了自己的企业,成为学院的就业创业典型,期间还多次回母校招聘,带领学弟学妹们共同成长。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的精心培育下,才有现在的学有所长,才有今天的成长和进步。大家徜徉在东校区、西校区的校园里,那花、那树、那楼、那路……一切都还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走新建的南校区,大家激动不已,深受鼓舞,看到新教学楼、新实训楼、新宿舍、新操场等,都由衷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寄语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认真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强化专业实践技能,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文/图:范锦峰  审核: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