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18年湖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手工及剪纸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作者:张进兵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15日,2018年湖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手工及剪纸技能培训班在我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结业。学校副校长李佳圣,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相关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来自安陆市接官乡中心幼儿园的吴琼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副校长李佳圣作了总结讲话。学员们纷纷表示,紧张有序的七天学习,大家不仅感受了雕花剪纸、扎染等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也掌握了基本的雕花剪纸技能,还拓宽了美术教学的思路等,受益匪浅。雕花剪纸、扎染这些优秀的传统艺术应该得到传承和发扬,会把此次培训学到的技能无形地渗透到幼儿教育的实践中去。

培训期间,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项目办主任吴凤虎亲临培训现场进行了督察,极大地鼓舞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与学校相关部门相互协作、周密部署、严格管理,为此次培训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