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梦想起航”迎新文艺晚会
日期:2018年10月07日     作者:高想清 彭玉洁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9月29日晚,口腔医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廖建宏、高想清及相关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开学典礼上,廖建宏致辞。代表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寄语全体新同学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当下,学知识、练技能、提素养,牢记“立德立新,乐学乐业”的校训和“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为实现自已的美好的人生梦而努力奋斗。

2018级全体学生一起宣读了医学生誓言,教师代表、口腔基础教研室主任肖严分别从责任、自律、规划、求学和收获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勉励新生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过好每一天,脚踏实地、不负在湖北职院的美好时光。2017级学生代表廖世超、新生代表巩旭辉分别发言。

迎新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Havana》中拉开帷幕,民族舞《风筝误》——茜纱窗昏、渡影重温、似仙女下凡、一舞倾城,小品《牙医》绘声绘色,跆拳道协会的《舞动跆协》英姿飒爽、所向披靡,音乐剧《洪湖赤卫队》展现了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风吹麦浪》优美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展示了口腔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2018级同学尽快融入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发挥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文:高想清 彭玉洁 图:熊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