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团队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两项二等奖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作者:张玉洁 李玉荣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近日,从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组织委员会传来喜讯,在2018年的比赛中我校护理学院王蓉、李琴、张玉洁教师团队的作品《血压的测量》获得高职组“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陈春姣、张苏、李玉荣教师团队的作品《阿尔兹海默症的护理实训教学设计》获得高职组“实训教学”赛项二等奖。

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分为中职组与高职组,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3个项目,赛程包括现场抽取教学题目、现场制作参赛资料、现场讲解/模拟教学、现场提问答辩等环节,来自全省的394个教学团队、1022名教师同台竞技。湖北省教学能力大赛原为“信息化教学大赛”,本次大赛增加了现场制作、演示和答辩等环节,目的是引导职业教育注重教育教学的理论和方法研究,促进职业院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

近年来,护理学院一直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多次选派教师团队参加信息化教学培训和各类比赛,实现“赛练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的良性发展,教师的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文/图 张玉洁 李玉荣  审核:刘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