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子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四个一等奖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作者:王峰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10月19日—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4所院校的127名选手参加了各赛项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俊伊、杨国庆同学分别荣获推荐组一等奖,祝珊、孙于勤同学分别荣获抽测组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优秀成绩。

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由个人选手全部完成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现场互评、酒水调制、菜单制作、英语测试、英语台面介绍等7个分项目,检测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英语能力和职业素养的综合职业能力。我校参赛选手展示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优良的职业素养、灵活的创新能力和扎实的综合素养。备赛期间,指导团队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地做好赛前集训和课堂教学改革,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大赛目的。

(文/图:王峰  审核:曹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