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副校长杨立明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作者:李春林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10月23日,副校长杨立明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征求二级学院对辅导员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工处副处长何玉初随同调研。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汇报了医学院学管工作现状、发展前景及存在的问题。各专职辅导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院长许三林通报了医学院学生工作在规范管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积极响应和支持辅导员改革工作,要求大家投身改革潮流,顺应形势发展,更好更快的全面推进辅导员改革工作。

副校长杨立明在听取了医学院的汇报和大家的建议后指出,要发挥辅导员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在辅导员改革工作过程中要综合协调好各方利益,要重视提高基层辅导员待遇,要充分体现按劳分配原则,要以实现辅导员自我价值为导向。同时,要求医学院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做好风险把控,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文/图:李春林   审稿: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