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医学院负责人一行到武汉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作者:岳新荣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交流,推动医学院专业建设。11月5日,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副院长张舟及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到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考察学习。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吴清明等热情接待了许三林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吴清明致了欢迎词,副院长陈勇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副院长王育斌从建设意义、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建设成效及应用推广五个方面介绍了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基本情况。我校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医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习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在专业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经验的意愿。

期间,双方围绕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评估、“5+3”和“3+2”规培、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建设、人体机能学虚拟仿真教学以及学生专业技能比赛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基地建设情况。

(文/图:岳新荣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