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2009届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张栋被聘为祥旭现代学徒制试验班学徒师傅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作者:张敏华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祥旭现代学徒制班”学徒拜师仪式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浓重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管理专业09届优秀校友——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工程部部长张栋被学校聘为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验班学徒师傅。

张栋,2006年9月进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习,在校学习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认真、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专业技能扎实。当时担任《建筑工程测量》和《建筑施工技术》郭自灿老师非常喜欢这名学习认真、能吃苦耐劳的优秀学生,主动帮助他联系实习单位,时常指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毕业时亲自送张栋到孝昌建筑企业工作。张栋在工作过程中,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对企业忠诚。工作近十年,承担十多项建设工程项目,实践经验非常丰富,工作能力很强,被湖北祥旭建筑工程公司委任为工程部部长。

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张栋今天的成绩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骄傲。张栋非常感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也为以学弟学妹师傅的身份回报母校而感到自豪,希望把自己所学倾囊相授给学弟学妹,能为学校人才培养尽一份力。

(文/图:张敏华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