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人勤春来早 奋蹄赶秋实——信息技术学院组织“3+2”中升高学生来校参观体验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作者:王晓红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孝感市工业学校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中升高学生,他们参观了南校区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到南苑食堂就餐,同专业教师座谈交流3+2转段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等,提前体验湖职学习生活。孝感工业学校教师代表、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来校交流体验的学生中不乏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者,也有篮球天赋異稟的高手,他们希望通过高职阶段的学习,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或能通过湖职这个平台进入更高层次的院校深造。目前,他们已完成2019年湖北省高职单招科类的高考报名,将在2019年3月参加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3+2转段考试,通过后将取得2019年全日制大专学籍入校学习。

新年伊始,信息技术学院就着手抓紧招生工作龙头,在招办的指导下,联合学校负责孝感市工业学校招生宣传的责任单位纪委办公室,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工作,为2019年招生工作再创佳绩迈开了坚实的第一步。

(文/图:王晓红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