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师生代表参加孝感市2019年中国邮政“绿水青山•最美邮路”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作者:高想清 何玉初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孝文化之乡——孝感”专用邮资图首发式暨2019年中国邮政“绿水青山·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孝感站)活动顺利举行。学校选派口腔医学院400余名师生代表组成8个方队参加了相关活动,师生以路跑的方式支持主题赛活动,倡导全民运动,弘扬孝文化,传递孝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该活动是孝感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传承弘扬孝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孝文化品牌,助力孝感中华孝文化名城建设,真正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而开展的主题活动,分为“孝文化之乡——孝感”专用邮资图首发式、健康路跑(含5公里健步走和10公里健康路跑)、“聚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孝感邮政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特色产品展暨集邮文化展三个板块。

(文:高想清 何玉初 图:熊丽丹 方鑫蕊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