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学员赴孝南区振西农机专业合作社参加种植技术培训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作者:王俊平    来源: 汽车学院    点击数:

4月10日,孝感市孝南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孝南区振西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2019春耕春播现场会”。省农业厅、市农业局领导、华中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孝南区乡村种植专业合作社技术员、湖北职院“一村多”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学员参加了现场会,会上展示了“再生稻秧育、秧苗机插、种子机播”等种植技术。

为了让“一村多”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学员掌握过硬的农业生产技术,汽车学院组织“一村多”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学员到田间地头现场参观学习,实现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拓展了农艺方面的知识和技术。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丰硕,对农业新模式、新技术、新机具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学好专业技术,更好地服务农村、振兴农村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王俊平 审核: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