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爱心点亮希望 助学成就梦想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作者:高想清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员教师、爱心企业结对帮扶“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东校区仁和楼425会议室举行。孝感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专委会会长涂艮斌以及孝感城区部分口腔医疗机构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想清主持。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嘉宾向15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1000元爱心助学金。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廖建宏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团体”牌和“爱心人士”证书。受助学生代表——2018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孙倩,深情地表达了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决心;“爱心企业”代表孝感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专委会会长涂艮斌表示,今后将继续创造条件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贡献。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对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困难学子要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廖建宏作总结讲话,开展“结对帮扶、捐资助学”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贫困学子实际困难的具体体现,也是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履行职责,关心困难群众,推动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口腔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对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开展“结队帮扶、爱心助学”活动。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党和社会的关爱,把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辜负老师和社会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顽强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文:高想清 汤雨萌 图:方鑫蕊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