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副校长杨立明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作者:高想清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立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松、张然一行3人到口腔医学院就财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杨松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广泛听取关于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建设、财务预算管理、报账制度、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廖建宏从学院年度经费预算、报账管理、科研经费报销、学费清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班子成员何伟、高想清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财务专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杨立明对口腔医学院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财务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财务制度执行;二是加强预算管理,注意节支,认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合理合法执行;三是要经常对广大教职工宣讲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熟悉报账流程,为教职员工提供便捷、全面的服务。

(文:高想清  图:宁曦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