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国际交流】我校参加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的首批学生顺利抵达德国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作者:张树坤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李锐作为“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双元制大学生”项目首个获得德国使馆文化处颁发的APS证书(德国大学入学资格证书)的留德学生,顺利抵达德国波恩。按要求,在语言学校完成1000个学时的德语学习之后,李锐同学将由德国IST管理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德国酒店行业协会共同完成其酒店管理“双元制”本科教育。双元制本科学习期间,学费全免,每个月可获得双元制合作企业提供的800-1000欧元生活津贴。本科毕业后,学生可留德继续攻读硕士及以上学位。

目前,我校2019届专科毕业生赴德攻读“双元制”本科的选拔工作已经启动。

(供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