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长朱虹调研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作者:高俊强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学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确保试点项目建设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6月4日下午,学校校长朱虹一行调研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建筑技术学院相关同志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建筑技术学院负责人郭自灿从现代学徒制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招生招工一体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学徒制特点的教学管理制度、校企互聘共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实施情况,以及迎接教育部对试点项目验收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长朱虹对建筑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工作专班在迎接教育部验收的时间节点上做好统筹安排;二是对试点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提炼,进一步凝练湖职特色;三是要加强标志性成果的收集与整理,确保各方面材料完备,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文:高俊强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