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学子荣获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三等奖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作者:王晓红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近日,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比赛顺利落幕,全国29个省市的10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赛项的比赛。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选派了信息技术学院文香回、沈常昊、胡立文三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比赛。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经过网络安全配置、信息安全单兵过关、网络信息攻防三个阶段的奋力拼搏,最终荣获三等奖。

4月26日我校正式接到省教育厅通知,确定我校组队参加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信息技术学院迅速安排王斌、孙健、潘志安、叶潘四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参赛队员进行紧张备赛。在短暂的40多天内,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参赛团队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他们放弃所有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查漏补缺,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王晓红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