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财经学院校友鲁仕杰在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年07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举办的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了全国总决赛。财经学院校友鲁仕杰获“民族健身操比赛”一等奖、“健身气功比赛”一等奖。

鲁仕杰,系财经学院2017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鲁仕杰担任副班长,学习成绩优秀,曾二次获得甲等奖学金,大一期间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大二期间考取“助理会计师证书”,2017年11月,参加学校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他还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毕业后,结合自己兴趣爱好,开展与群众体育相关的创业活动,取得较好的成绩,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

2017年10月获得孝感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团体比赛及个人比赛一等奖。

2017年12月参加孝感市太极拳协会武术教练员及裁判员培训并获得:“国家二级教练员证书”、“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

2018年1月参加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并获得“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2018年8月获得“孝感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

2018年8月在全省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得“易筋经个人项目第一名”。

2018年9月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中取得健身气功“易筋经个人第一名”、“易筋经集体二等奖”、“太极养生杖集体一等奖”、“十二功法集体一等奖”。

2018年9月代表孝感市参加湖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2018年10月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民族健身操项目获得“规定动作三等奖”、“自选动作三等奖”。

左三为鲁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