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提高安全意识 促进风险防范——医学院举行安全知识培训会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作者:李玲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9月25日,医学院结合学校“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维稳工作要求,举办“提高安全意识 促进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活动,邀请武汉市全民防火知识资讯中心教官于玉坤进行了专题宣讲。医学院师生代表、保卫处刘中华同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讲座由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主持。

于玉坤教官通过一系列火灾案例,警示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指出了居民日常生活中防火安全意识的薄弱环节,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和教育。

许三林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进一步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增强消防安全的责任感;要举一反三,把控安全防范风险;要师生齐心协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文/图:李玲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