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到扶贫驻点村——双峰山滑石村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作者:王义剑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10月15日,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主题党日及“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安文主持,建筑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郭自灿结合扶贫工作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的学习心得及体会。总支书记兼孝感市直驻双峰山滑石村第一书记张源领学了党的扶贫政策,介绍了滑石村的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各党员代表也交流了学习体会。期间,还走访慰问了滑石村结对帮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向他们赠送棉被等慰问品。组织教师党员用专业知识为贫困村开展建筑测量服务,全体党员干部为贫困户义务挖红薯等劳动。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参加了这次活动。高英雄指出,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充分发挥学校智力资源的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