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到扶贫驻点村——双峰山滑石村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作者:何顺莉    来源:     点击数:

10月15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双峰山滑石村开展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建宏介绍了口腔医学院今年班子成员调整的情况和精准扶贫包保贫困户今年的收入和生活情况。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如何对接对口帮扶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学校驻双峰山滑石村第一书记张源介绍了滑石村的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后,总支书记廖建宏带领新班子成员到结对帮扶家认亲,核对贫困户信息,向他们赠送牛奶水果等慰问品。现场购买了贫困户石国琪家的三百斤红薯,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佳圣参加了这次活动。李佳圣指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